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最合拍的味道 (香蕉朱古力咖啡Muffin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鹽與焦糖.抹茶與紅豆.蘋果與肉桂
有些味道, 注定天生一對
其中我最喜歡的組合...
Well...是一段三角關係-朱古力.香蕉.咖啡!

Cafe Menu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轉
最多客人建議保留/Re-launch的產品就是朱古力香蕉咖啡鬆餅
我妹Vyvy便是其中一個小粉絲
最近放假, 她一直要我做這個蛋糕給她吃
好吧好吧, 誰叫我是廿四孝家姐呢 (~噗)
















食譜是工作的Cafe配方所以不能貼出來啦~
但大家可reference我的Banana Loaf, 加些咖啡粉, 加些chocolate chips改改試試看囉~

先將香蕉壓成蓉, 與糖牛油奶蛋混合成Wet ingredient Mix
用壓薯蓉的小工具來壓香蕉一樣方便~
















將所有Dry ingredient一起過篩
















將Wet Dry ingredient用打蛋器混合至無粉粒

















Fold入Chocolate chips就可入爐囉~

1 則留言:

  1. 1.用溶牛油, 還是軟牛油
    2.如果用50ml espresso, 要減少牛奶份量嗎?

    回覆刪除